【三世因果、藉宿命通知道過去,用天眼通知道未來】

1219791309_meitu_1.jpg

不吃過期的麵包,小心拉肚子,喝冷掉的咖啡,味同嚼蠟。
恩怨輪迴,情愛套令人憔悴,氣蓋山河的項羽,無敵英雄的拿破崙,仍難免為情低迴。

旅居美國紐約的Lisa,半年前透過線上預約向尚台老師請益,

黯然地告訴老師,與交往兩年的男友分手,線上的她不斷訴說失戀好苦,老師您懂嗎?

整個房子都是對方的影像,我的精神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老師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了他,才會受他這樣的折磨?Lisa難過的詢問。

 

佛法是覺悟論,不是債主論。

覺悟論,是了透愛情是生命天空投影的雲彩,有時來的是絢爛朝雲,有時飄來一朵烏雲。
不論是明是暗,因緣的風來到時,雲自然滅去。
對方是不是折磨我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場感情的跑道上,我們不是來受折磨的,

是讓心培養出強壯的體能。

 

老師,您愛過嗎?Lisa問了一個無數人對老師的好奇探究的問題。
談戀愛愛數十回的人,往往學的不是忍讓與珍惜,可能是熟稔於謀略的心術,

放逐自我,利用對方的寵愛疼惜,以任性驕慢之姿去掠奪凌遲對方的身心。
滿溢的我我我,從未注視過對方孤寂的傷口。

 

老師告訴Lisa在這段感情中,妳太過於強勢,男朋友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不順妳的意,

妳就會立刻發怒,不論事情對與錯妳總是不願低頭,而他因為愛妳一再包容妳的壞脾氣,

再好的個性也會磨光的一天,妳自己想想吧!

 

魚與鉤的愛戀,是怨與恨的血腥輪轉,是喪恩負義的墮落。

天堂的門只容許純真的人進入,情愛的純美奧義,只有忘我無我的人才略懂幾分,

面對愛,人們學習的應該是謙卑,千萬人,而那個人只為你笑、愛你哭,

應該感恩,漂流的年華,那個人的手才游回你心靈的岸邊。

 

Lisa聽完老師一席話後後悔萬分痛哭,原來她驕傲與傲慢催毀他們之間的感情,

忘記了當初剛在一起時候,那種純真的感覺。

老師透過三世因果解析,告訴Lisa妳與他是無緣,他只是曾經在一世受了妳一點的幫助,

這輩子與妳圓滿這段緣份,很可惜妳尚未把握住,

而這段姻緣也強求不來,好好的去改變自己,因為這段感情讓自己有所成長。

 

而Lisa也因為尚台老師不斷修法加持,去催旺她的桃花姻緣,

半年後遇到一個很照顧她的男朋友,目前兩個人都定居在美國紐約,也決定要在今年底結婚。

特別來台灣感謝這些日子以來,老師的加持,以及心靈上的療癒,陪伴她走出低潮。

 

不是不懂人間複雜無比的情愛,但懂得星星為什麼如此愛戀天空,

是由於天空的心猶如柔軟的花瓣,它全然納受星星無限地綻放。
萍水相逢時,請記得愛可能帶來的疼痛,種子出土,瓶破時會產生美麗的疼痛,

這樣的疼痛是內在新生的必然。

要感謝對方拋棄你,讓適合你的人有機會出現在你的世界中。


恩怨不輪迴,感情少打結,愛或許是濁缺的泥沼,聰明你可以選擇繞過去,

或在泥地上種桃種李,增添無邊的景緻。

過去心不可得,過期麵包吃不得,逝去的感情如過期的麵包。

放遠處看,人生的情境亦如是,黑夜不過去,清晨怎會來臨,冬雪不落土,春櫻將被掩埋。
一個修煉光潔的自己,等你在無量劫後相遇,勿停駐你眼前的腳步,

勇於走過這段荒蕪乾涸,時間魔法師會還給你豐沛勝美之鄉。

 

預約專線:090388839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萬事可問官網:https://yes2315.com/
「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 #2019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剪髮吉時 #點痣吉時 #風水老師 #感情挽回 #工作適性分析 #前世今生 #官非化解 #官非訴訟 #台灣算命 #算命觀光 #精準算命 #算命觀光」

===========================================================================

022ef9563776ba000001caecad3d79_meitu_2.jpg

陳太太孩子從小就對繪畫有興趣,也送她去各大名師下學習,

但在孩子十七歲那年,因為先生經商失敗,夫妻為了錢爭吵不斷,

而孩子卻在此時畫不出彩色的畫作,也拿不起畫筆,

本來充滿創意的她,怎麼觀想都是黑白的世界,也變得自閉。

 

而先生長年工作壓力大,無適當的休息,在一次心肌梗塞下突然離世,

留下她與孩子,面對突然其來的噩耗,頓時讓她不知道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在先生南部商圈友人的介紹之下,陳太太帶著孩子前來向尚台老師請益。

在很早以前,顏色可以治療情緒問題,很多人來找尚台老師,

大多數都有著情緒上的困擾,很多是病理,甚至是精神性,雖未達精神疾病的階段,但官能症或神經症也有。

尚台老師告訴陳太太,這位孩子是來報恩的,現階段我會告訴妳如何接手應對先生的事業,

另外,孩子的狀況也要特別留意。


老師透過心靈療癒告訴孩子,妳知道美國知名演員金凱瑞,如何透過繪畫走出生命的低潮嗎?
妳可以從繪畫,喜歡的顏色開始,色彩會帶來光明力量,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盛大,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這樣的氣質,我們都要在最短時間轉換磁場,

而不會順著這個悲傷負面情緒一直走下去,我們可以自覺,並且醒來。

 

很多人認為妳生病了,其實妳根本就沒有病,妳只需要把妳黑暗帶進光明,

讓自己成為一道光明,成為母親的支柱。
透過一次次命理諮詢引導,算命未來走向,一步一步按老師所指引方式去走,
尚台老師透過菩薩卦論,告訴陳太太未來一年要好好把握,

陳太太經歷一年多將先生事業經營好轉並起死回生,而她女兒在與尚台老師命理諮詢過後,

不放棄對繪畫熱忱,順利考上日本美術最高學府-東京藝術大學。

 

而她在幾天前由張太太轉交一張紙條給尚台老師,其中寫道:
無法對抗生命中帶來的不舒服,但當把心思灌在彩色事物時,

原來自己可以跟不舒服共存,之後還會發現,所有不舒服已經消失…

 

我們可以透過算命來得知未來事情,但我們更可以透過靈性提升,去扭轉業力,

讓自己是被福報來追,而非業力來追討。

 

困境可以是我們心靈導師,尚台老師為很多人論命過,在困境中我們都是充滿不安及矛盾,

但我們必須去看清問題背後要我們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而這之中就必須要有專業且好的善貴人導師來指引我們每一步走向正確的道路。

預約專線:090388839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萬事可問官網:https://yes2315.com/
「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 #2019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剪髮吉時 #點痣吉時 #風水老師 #感情挽回 #工作適性分析 #前世今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前世今生、心靈療癒

11.jpg

許多人在遇到人生的困難,以及難以抉擇的事情之時,總會尋求算命、命卜、

命理老師,外在問題得以解決,而內在的心靈呢?
「尚台老師_心靈療癒」簡單的說詞即是,

「安撫內在受傷的情緒,讓更多正能量進駐生命當中,進而圓滿過去未完成的課題」。


每個人內在都住著一個孩子,這個內在孩子可能是膽小的、惶恐的、受傷的、不安的…等,

無論帶著何種情緒,一定都需要人呵護、需要人疼愛的地方,

當你在安撫自己內在受傷的情緒時,也同時正在安撫著內在的小孩。


這個內在小孩可能曾經受過傷、可能曾經遭受遺棄、可能曾經對人性失望、

也可能曾經傷害過別人…等,這些存在潛意識當中深刻的印記,

都將深深影響且跟隨著每一個人一次次的輪迴,直到得以療癒釋放為止。


「靈魂療癒」不是神話,也不是一種學說,更不是透過簡單算命,只要願意試試,

絕對可以體會前後的差別,就如同自我療癒的進行一樣,

都是用著愛與信念共同增強內在的強韌度,進而揮別過去的陰霾。


這世上沒有誰不是帶課題來的,每個人的輪迴都是為了圓滿此生課題而存在,

只是,在圓滿的過程中,若能加諸對因果療癒的深層認知,絕對更有助於人生課題的突破以及完整。
加入尚台老師官方line Id:@yes2315
尚台老師每天錄製一小段語音,陪伴著大家,心靈療癒每一個人。
更多案例分享,詳情https://yes2315.com/category/cas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算命 萬事可問 林尚台 命理感情挽回風水老師】
預約專線:090388839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萬事可問官網:https://yes2315.com/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 #2019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剪髮吉時 #點痣吉時 #風水老師#感情挽回 #工作適性分析 #前世今生」

 

===================================================================

簡單面相教學,教你如何看人際關係。如何從一個人的五官長相,

能看出一個人的人生觀、智力、感情、人緣、體力、運途、壽命、健建等。

 

耳朵司聽覺,並且得自雙親的遺傳,與環境有極大的關係。

古代相書上認為,由耳朵能看出一個人的財勢、性格、壽命與健康(腎臟的強弱)。

一般來說,如果耳朵太薄或太小,代表福分不夠、體質恐怕也較虛弱。

所謂「耳大福大、耳小氣小」,從耳相的好壞不難看出一個人的福分厚薄,

此外,耳垂圓滿豐厚除了代表好福氣之外,也是財運及好口才的代表。

面相耳朵

耳色要鮮(紅潤或瑩白,且耳朵的顏色白過於臉更佳)、耳高於眉、輪廓分明、

秀氣而長、鳳門(耳洞)寬大(代表能快速吸收外界資訊,智慮較深遠),

貼肉厚實、大小一致,且耳朵的大小比例,應該要配合整個頭部與臉部。

 

「問祿在眉」,從一個人的眉毛,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感情、智力(數學能力、文章表現能力)、

美感、社交、人際關係(一般眉頭上緣是看朋友,眉尾上緣則是看親戚),以及待人接物的態度與能力。

眉毛也是面相十二宮中的兄弟宮的位置,所以可同時判斷一個人的兄弟、朋友,

以及對外關係,與「權柄」有很深的關聯性。從眉毛看夫妻情分,眉長情長、眉短情短。

眉頭代表近財(近期內手頭的現金)、眉尾代表遠財(未來能守住的錢財)。

面相眉毛

眉間寬廣(長度比眼睛稍長即可)、正好位在眉稜骨之上、眉尾有聚(眉尾沒有散亂的情形)、

眉毛有彩(光澤)、毛流要順(眉毛由眉頭往眉尾生長,沒有逆亂的雜毛)且根根分明、

眉形有揚(眉尾向上提)。其中的「新月眉」與「柳葉眉」,則是最佳的女性眉形代表。

 

 

「問貴在眼」,意思就是要看出一個人此生的富貴貧賤,眼睛位居非常關鍵的位置,

此外,眼睛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生觀,可據此判斷這個人的言語、感覺、決斷、桃花、好色等。

面相眼睛

黑白分明、含藏不露、眼神端定、光彩照人、眼形清秀。

 

 

鼻子在十二宮位中,擁有兩大宮位,其中山根位置,稱為疾厄宮,而鼻樑到準頭的位置,

則稱為財帛宮,鼻子掌管了一個人健康與財富。「問鼻在富」,從鼻子不同部位,

可以觀察到一個人財運不同面相,鼻樑是賺錢、進財的能力,準頭是進財的運勢,

鼻翼是儲存財富的金庫,鼻孔則是花錢的態度。除此之外,女性朋友的鼻子又稱為夫星,

也就是能看出另一半的成就。

面相鼻子

鼻要挺直高隆(不可太凹或凸起有節)、印堂開闊、山根豐隆(不能窄小低陷)、

準頭圓潤、鼻翼對稱、鼻孔不露,並且搭配好的顴骨及法令紋。

有的鼻相好而不發的人,主要原因就在於顴骨不佳,如果鼻相不好,再加上顴骨低陷的話,

走中年運時,會馬前失蹄,遭遇家庭和事業的重大危機。

 

 

嘴唇在相學上的含義,代表晚運和子女關係,也與個人是非禍福及人際關係有關。

嘴巴除了被稱為出納官之外,也就是所謂的情愛宮,好的唇形會影響一個人的婚姻關係好壞。

面相嘴唇

唇形端正、上下相符(上、下唇厚薄不能差太多)、唇紅齒白、

稜角分明(且嘴角要上揚,最忌嘴角下垂)、大小適中、

小水星成(人中到唇峰間,呈現一個倒三角形)、

開大合小(嘴巴合起來時緊閉,張開時能容得下自己的拳頭)。

 

 

【高雄算命 萬事可問 林尚台 命理感情挽回風水老師】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預約專線:090927833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林尚台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s2315/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2019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剪髮吉時 #點痣吉時 #風水老師 #感情挽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算命推薦_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
改善漏水破財格局_轉貧為富

 

 

 

連續的大雨造成部份區域嚴重淹水,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的家裡都會出現過漏水的情況,甚至很多人對於家裡漏水的情況不重視理會。

 

 

在風水上認為「水為財」,漏水等同於漏財,

因此房屋牆壁如果出現發霉、壁癌的狀況則象徵「漏財」。

以科學角度而言,壁癌或漏水代表房屋無法完全阻擋水氣侵入

一旦雨季來臨,會出現屋內長期潮濕的現象,對於身體健康會產生慢性傷害,

尤其是呼吸道的部分;另外若是有關節炎的人,也更容易因此惡化。

 

 

幾個月前,尚台老師至小港幫一位黃先生保險業務員看居家風水,

黃先生兩年前買下一層十多年的二手公寓,入住後就發現有漏水、壁癌情形,

但黃先生平常忙於公事,也認為要處理這些異常情況工程相當耗大,

而且也應該要花費龐大費用,加上他本身有房貸及車貸壓力,於是就置之不理會。

U5707P1026DT20120301143519_meitu_1.jpg

 

自從搬進這屋子後,黃先生身體狀況不太好,除了有過敏、失眠問題,

還出現皮夾被偷,裡面現金不見之外,連同證件都要重新去辦理,

最糟糕的是手機被偷,裡面與客戶聯繫的資料全遺失,

不但沒有備份,導致無法即時與客戶聯繫,造成業績的流失,讓他相當頭疼。

 

 

聽了尚台老師分析,原來壁癌、漏水皆會導致身體機能相關疾病外,

最重要漏水不處理完善,則是一直不斷漏財、破財,黃先生這才恍然大悟,時間、狀況完全符合!

1379868117-1602655725_l_meitu_3.jpg

 

林尚台老師以最精省費用風水改造方式,依照黃先生的命盤去搭配,重新替規劃新格局,

不論在裝潢設計以及字/畫擺放,別於一般風水命理師,以新穎現代感去呈現房子新樣子,

提升房子的質感,讓居住的人更有品味。

931-1_meitu_4.jpg

 

家中漏水就等於漏財,廚房或衛生間漏水,讓您沒完沒了的流失金錢,應當儘快找人維修。

 


衛生間地漏或馬桶長時間出現不通暢、漏水等情況,家中成員則會發生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
臥室風水中漏水牆面滲水的話,會導致陰濕之氣過重,易主損財庫。

看到這些漏水跟風水上的禁忌,應當及時處理,

再搭配老師最精省費用的風水設計改造,讓你不再花冤枉錢,

改變提升自己居家風水氣場,讓自己愈來愈順遂。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萬事可問網站: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es2315/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挽回合和#2018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arrow
arrow

    台南算命-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