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感情因果、西藏神通占卜,不可思議心靈療癒

 201502172251115102_meitu_1.jpg

當初跟暗戀的他曖昧了很久,時間長達兩年左右,一直期待他會開口告白,

但這老兄說什麼就是不肯把話說開,害我快要急死了。

後來是我覺得自己即將跨過三十歲,如果不趕快定下來,怕老了以後沒人愛,

所以有次趁他幫我慶祝生日,就直接開口說我喜歡他,還警告他如果不想跟我在一起,以後就不用聯絡了。

 

激將法果然有用,於是我的生日就成了兩人交往紀念日,保證他不敢忘記。

本來以為這是甜蜜的開始,但後來回頭想想,那好像是我衰運的起跑點,

從交往第一天開始,我就過著超級不順的生活。

 

身體一直都很健康的我,莫名其妙開始會腰痛,嚴重的時候甚至痛到根本下不了床,

印象中就曾因此跟老闆請了兩次假,還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我也去看過醫生,西醫和中醫都有,但兩邊都說我的腰沒問題,西醫照過X光,

醫生說完全沒異狀,中醫則說雖然骨盆有點跑掉,但不應該喬了好幾次都沒改善。

 

男友懷疑是床的問題,可能睡好多年了開始變鬆垮,讓我睡覺的時候比較沒支撐力,

還特地花兩萬買了一張新床,但最後證實跟床一點關係也沒有,腰痛問題依舊存在。

 

工作上也開始不順利,不是原本已經過關的案子突然喊停,就是要跟客戶簡報的時候,

才發現前一晚我熬夜趕出來的檔案最後竟然沒存檔。

幾次出包之後,老闆開始對我不信任,開始有意無意的要我自行辭職離開,

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友人介紹來參加法會,得到尚台老師的加持後,

說也奇怪老師只有跟我說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之後很幸運自己的主管出面力保,我才能繼續在公司上班。

 

以上這些就算了,最慘的是我意外懷孕了,男友知道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說等到三個月後,就要跟他爸媽報告這個好消息,同時開始籌備婚禮。

但就在我們跟攝影師約好要拍婚紗的前一天,我和男友一起到醫院產檢,醫生卻說孩子沒心跳了,已經離開我們。

 

那天真的是晴天霹靂,我和男友都很期待這個小寶貝來到這個世界,

誰知道竟然就沒有了,彷彿他根本沒來過。那陣子我一直哭,男友也顯得不知所措,他安慰我說沒關係,

我們還年輕,下次這個孩子一樣會選擇我的肚子。但我知道這個孩子不會回來了,

就算以後再懷孕,也沒人可以證明那就是我曾經無緣的寶貝。

 

後來,一個好久不見的學姐知道我流產的事,就約我出來喝下午茶,希望轉換我的心情。

那天我們聊了許多大學的回憶,都是曾經發生的蠢事,讓我在咖啡店裡笑得很開心,

也在心裡謝謝學姐的體貼,刻意不跟我聊孩子的事。

 

但我發現學姐有點怪怪的,她偶爾會在和我大笑的空檔裡,用眼角餘光看我身旁的空位,

我不知道她在看什麼,就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但什麼都沒有。

只是她會在我轉頭的時候,馬上又講新的話題,彷彿不希望我繼續看一樣。

 

那天說再見之後,她才打電話跟我說,其實我身邊有個靈體跟著,是個女的,看起來不懷善意,

說不定我流產的事情跟她有關,叫我最好找個老師處理一下,免得以後會有更不好的事情發生。

學姐還形容那個靈體的樣子,說是個短髮女孩,個子不高,左臉靠近耳朵的地方有顆黑痣。

 

其實我不太信這些東西,那天晚上還笑著跟男友說這件事,沒想到男友聽了臉色大變,

之後就沉默一整晚,半句話都不說。隔天,男友從衣櫥的抽屜底層拿出一本相簿,

說那是他跟前女友過去的合照,我看到那個女人的模樣時,真的瞬間倒抽一口氣,整個人嚇到說不出話。

 

照片裡的她就站在我男友身邊,身體很嬌小,頭髮短短的,而另一張只有她的近身照,

我清楚看到學姐形容的那顆黑痣,真的就在她耳朵旁邊。

我問男友說她是不是已經過世了,他點點頭,說是發生嚴重的車禍,當場就走了。

 

我這才明白當初男友為什麼跟我曖昧很久,卻遲遲不肯表態,原來前女友的意外離世,

讓他心裡一直有陰影,怕以後再碰到失去愛人的痛苦,要不是我逼他就範,恐怕兩人只會一直耗下去。

 

知道他前女友跟在我身邊,這點讓我很不舒服,也讓我懷疑過去的不順說不定都是她造成的,

因為不滿我搶走她心愛的男人,所以處處找我麻煩,還讓那個無緣的孩子離我而去。

我想起學姐的話,真的得趕快找個老師來幫我處理,後來找林尚台老師幫我處理。

 

我本來想自己去找尚台老師,後來覺得應該也帶男友去,畢竟那是他的前女友,

一定希望這件事能有個圓滿的結束。

跟老師見了面,老師透析因果很快就指出我之前的不順確實是前女友造成的,

因為那場車禍發生的太突然,她不甘心就這樣離開男友,所以一直跟在他身邊,只是想陪伴而已。

 

後來我出現了,還跟男友交往,這讓前女友不高興,醋勁大發的想要趕我走,

但她畢竟是個好女孩,只是給我生活帶來困擾,沒有真的想傷害我。

至於那個突然沒心跳的孩子,就真的只是跟我無緣而已,不是前女友造成的。

 

後來尚台老師修法迴向,幫助前女友放下執念及嬰靈的處理,前往她該去的地方,

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我以為這樣就解決了,但老師要我們花時間念經迴向給前女友及嬰靈,

讓他們可以走得順利與平靜,也要我和男友有餘力就跟隨尚台老師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

 

老師也花蠻多時間幫我男友心靈療癒,悲傷與死亡,是大家最容易逃避的課題!

尤其是死亡,一聽就覺得觸霉頭。大家喜歡正面、歡樂、愉快的感覺或氣氛,

這是人之常情,但所謂的負面情緒,也是我們的一部分,接受悲傷的存在,才能放下悲傷。

 

一個多月後,我的生活逐漸好轉起來,過去老是喊痛的腰開始不痛了,

工作也回到該有的表現水準,沒有再出會讓老闆不高興的包,整個人身心都明亮了起來。

而男友也能放下對舊愛的不捨,因為知道她已經釋懷前往該去的地方,

長期壓在他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消失了,於是對我更加的疼愛,好像當小公主在疼惜一樣。

 

謝謝尚台老師的幫助,讓我真正嚐到被愛的幸福滋味。

 

老師常說,大家需要學習面對悲傷,而在面對失去愛的人也需要學習,接下來的第二人生,最終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能講得出來就沒事,說不出口的,才會讓人得內傷。

失去後如何重生?如何陪伴、傾聽失親者?

就像種子落下般,在悲傷來襲時,我們如何能讓它更快走過,不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預約專線:090388839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WeChat: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萬事可問官網: https://yes2315.com

 

================================================================================

很多人遇到人生低潮,都會尋求更高的貴人相助,或者是祈求神佛護佑。

但更多人在命理中總是在問事中起伏,一直問很多不同的命理老師;

甚至從網路推銷平台找所謂的大師來算,但終究無法找得可以長久改變命運之法,

一直在算跟問,無法解決人生的問題。

 

在十數年來的論命中,我們堅持以精準的命理,輔以正確速效改變命運法門,

來讓每個人生愈來愈好,也因此會有很多人的真實案例回饋;我們會持續以命理及善的循環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蘇先生是一位在桃園任教的國中代課老師, 從去年開始報考了很多間的學校都未被錄取。

 

蘇先生告訴我原本任教的學校將他轉調到行政單位, 且在今年年中約聘即將到期,

月底過後蘇先生即將變成流浪教師。他非常擔憂, 對於未來要報考的學校也沒信心是否可以考上?

 

透過卦論及命盤解析, 我告訴蘇先生今年您是非常有機會的, 對佛菩薩和自己要有信心,

且依止上師會讓心中更有力量, 我也會幫您修法加持
 

蘇先生是一位很虔誠有善根的弟子. 每日精進持誦經咒, 向菩薩祈求, 請上師保願,
 

昨天蘇先生非常開心的傳訊給我, 他不但考上了且還有做夢也想不到的學校主動邀約他是否願意任教
 

非常開心聽到蘇先生的好消息, 我也會持續修法迴向給他.
 

誠心和菩薩祈願, 依止上師, 請求上師保願, 未來的人生我會陪著您們一起走
 

感恩福慧觀音菩薩慈悲護祐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預約專線:0909278336

萬事可問官網: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es2315/

 

arrow
arrow

    台南算命-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