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數十寒暑,悲歡離合,道不盡酸甜苦辣,冥冥之中,彷彿有個定數,

這一切又是誰在幕後主使呢?變化莫測的大千世界,到底是誰安排的呢?

想必許多人都會有過類似的疑問,也費過心思去尋求解答。

 

水島小姐從小到大自覺人生蠻順遂,不論求學過程,都能考上很理想的學校,

以及畢業之後求職也是相當順利,不斷被加薪及升遷,人生看似沒有遭遇到無法解決的困難,

不過似乎有些事情並非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回報。

婚後歸於家庭,專心在家打點一切,結婚五年一直苦無孩子,求子路程相當辛苦煎熬,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量測體溫、排卵試紙、按表操課,每個月驗孕都讓她很失望。

 

每當朋友聚會之時,看著朋友帶著小孩出門,心裡總是好羨慕。

先生偶爾會說,如果下班回家可以看到心愛太太與小孩,那將是最大幸福啊!

第一次來到台灣高雄的水島小姐,是陪伴先生到台灣出差,

水島小姐透過先生台灣公司同事認識了尚台老師,由於水島小姐是一位非常相信算命的人,

而也想了解 #台灣算命老師 跟 #日本算命老師 有何不同之處,因而找到了 #高雄算命 林尚台老師。

水島小姐初次預約諮詢問事相當緊張,電話端助理師姐可以流利的翻譯 #命理 解說過程,

在算命過程中還可以幫忙筆記重點,專業度讓她相當放心。

 

老師看過水島小姐直言告訴她,妳的 #求子 路程非常不順利,主要妳墮胎過兩次,

且沒有好好善後處理,另外身體的卵泡發育不良,其次 #命盤 中子女宮為擎羊、陀羅所夾,

又有化忌星在對宮,總結子息運相當薄弱。

 

能預先得知命運又如何呢?所謂逢凶化吉,首先必須知道什麼是凶,

才能想辦法避凶去災,創造理想的生命旅程。
至於如何化凶為吉,那就要看個人對自己命運了解的程度以及採取什麼態度,

用什麼方法,再配合當時的運氣。有時候命相所顯示的凶相,然而在凶中往往隱伏著吉,

關鍵在於當事人能否適時的把握。

 

尚台老師告訴水島小姐,在求子催運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必須求得來報恩的孩子,

一般很多孩子都是來討債的,老師提供求子秘法,催運穩定氣場需按老師提供的方向去做,

而回到日本之後,每個月老師也都要催運確認氣場是否穩定。

 

回到日本後水島小姐按老師所指引方法去做,約莫三個月後水島小姐例行的驗孕,

竟發現自己已懷孕,讓她又驚又喜。老師告訴她一切需低調,因為得來不易,

更要特別注意小心。而她醫生確實也告訴她,孕酮低容易流產,

這段時間是最容易出現胚胎停止發育,要一直打保胎的黃體酮打到3個月。

 

水島小姐好不容易懷孕,非常害怕流失這個孩子,透過 #線上算命 問事,

祈求老師幫忙修法加持,其實水島小姐福德不夠,很難保留孩子,

老師一次次透過法會 #催運 幫她修法加持迴向,祈求肚子胎兒一切平安能順產。

 

除了順利懷孕之外,也要在對的時間生下孩子,尚台老師幫水島小姐 #剖腹生產擇日

在對的時辰生下孩子是非常重要,孩子好不好帶,未來的發展都是為人父母所關切的問題,

重點是否能提升家庭運勢。

水島小姐透過尚台老師嬰兒 #剖腹擇日生產,母子均安,孩子出生後好帶不哭鬧。


前天收到來自日本的答謝卡,孩子目前已5個多月大,面相長得聰慧又漂亮,

非常恭喜水島小姐,也祝福您們。

其實剖腹擇日在作業上是相當繁複,必須要幫孩子選擇與父母匹配的命盤,

坊間很多的命理老師只有數十分鐘就將擇日完成,這真的能相信就會提供出適合孩子的命盤了嗎?

提醒即將為人父母的朋友,請慎選專業剖腹擇日 #命理老師

因為你要為孩子作出一生最重大的決定,不要錯誤決定造成的遺憾。

 

延伸閱讀
送給即將為人父母,林尚台老師整理重要命理資訊,高雄算命剖腹生產擇日
https://reurl.cc/OmXAv
到底該不該改名,看完就懂了!高雄嬰兒命名權威、取名推薦,林尚台老師新生兒命名
https://reurl.cc/XQe40

預約專線:0903888396
「觀音福慧證佛宗」LINE ID:@yes2315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萬事可問官網:https://yes2315.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2019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剪髮吉時 #點痣吉時 #風水老師 #感情挽回 #工作適性分析 #前世今生

 

================================================================

如何創造出好風水格局,旺姻緣及事業運開運氣場(上)

風水.jpg

林尚台老師是華人世界風水界的翹楚,從事命理諮詢、地理風水…等服務過十萬人以上,

也受邀至各大公司企業講解風水、命理相關課程,也接受過電視、雜誌及週刊採訪過。

也幫不少達官顯要命理算命過,也拜訪過許多戶上億毫宅,察覺到達官顯要好氣場風水有不少共同點。

 

風水,又稱勘輿,這個玄又神祕的名稱,我個人認為它並非中國古代文化的難解之謎!

風水究竟是不是迷信、有沒有科學根據、房屋建築怎樣選址設計、室內裝飾和家具布置是否與吉凶有關等,

這些與現代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都需要科學實事求是的闡釋。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生二十四山。

風水學的範疇可概分為:龍、穴、砂、水、向、意、形、天。古人把風水稱為「勘輿」,

也叫「地理」,所謂的「勘輿風水地理」可以這樣解釋:「勘」是觀察天,「輿」是勘察地,

「風」是指空氣、空間,「水」是指水文、水質,「地」代表地形、地質,「理」代表一門學說的研究、分析、理論。

 

由此可以古人說的「風水」,一方面泛指地球上的所有物質,另一方面則涵蓋了我們生於斯、長於斯、

死於斯的生存空間。風水學,就是研究人類賴以生存發展的物質和環境的學說。

 

風水指導人們如何確定居住的位置、朝向、布局、營建等一系列的主張與方法,進而獲得好運的一門理論。

風水學與易經有密切的關係,易經取材於長期對大自然的仰觀俯察,

「遠取諸物,近取諸身」,而且包羅萬象,「至大無外,至小無內」,在易經中可找到對應各類事物的法則。

風水理論一樣以自然事物為基礎,八卦中的天、地、雷、風、水、火、山、澤,

正是風水學所應用的要素。許多風水法則基辭上就是從易經發展而來,如時空、位象、數量等辯證方法。

 

專業風水老師,必須了解關於「氣」的學問,氣是指空氣的流動,家裡空氣的流動,會影響住戶的身心健康。

如果生活在空氣混濁、昏暗、潮濕有霉臭味的地方,心情自然就會不好,長期累積下來,

不知不覺生活環境中,不良的影響便會變成理所當然。

 

這樣看來,只要處於糟迫的環境,腦袋便會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混亂。

請審視一下,你現在的房間給自己什麼樣的感覺?

讓人感到舒適的房間,應該都很明亮、整齊、芳香吧。

把房間整理成自己覺得舒適的風水房間,是改變人生的第一步。

 

中國的風水學主要是看土地,北坐山脈置玄武神,南坐平原置朱雀神,

東坐河川置青龍神,西坐街道置白虎神,自古認為,由四神守護東西南北的土地會繁榮興盛。

據說日本以前首都,就是依據中國的風水學建造而成,因此京都又以風水之都聞名。

 

我常建議來命理客戶,把家中設計成北邊為山、東邊為川、南邊為原、西邊為街的格局,

可以改善採光和通風,讓新鮮的空氣往家裡流動。

比方,把大型的家具當做山,置於北邊「流動的河川=移動的東西」、

東邊放置移動頻繁的家具和發出聲音的物品,陽光撒落的南邊則放置小型家具、西邊日曬強,所不盡量不放置物品等。

 

分享風水近乎完美的北部毫宅

占地面積200多坪,三層樓建築,8間房間。

首先,玄關和停車棚面東南邊設計就很完美,大量的吉氣從寬廣的入口進到房子裡,可以獲得最佳的能量。

二樓客人專用的浴室比自家的還大且豪華,從這裡可以看出有錢人想讓人開心的精神,每一個角落打掃非常乾淨。

一到寢室,就聞到精油芳香,講究氣味是有錢人的共同點,顏色搭配是讓人相當放鬆的白色。

而在三樓客看到開運物品擺放位置,我建議面向南邊擺放會更好,客戶馬上改變擺放位置,

不愧是有錢人,相信專業就會有行動力。

而我再次建議客戶,一樓為奇數,具有發展、成長的含意,想要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可以用金色來點綴是最佳選擇。

 

招來好桃花,佈置好戀愛風水

  1. 房間必須要有採光通風良好的對外窗,才能招來好桃花。
  2. 要有梳妝台,才能擁有良好的桃花風水格局,大小適中附鏡面梳妝台。
  3. 放置粉晶於你個人的桃花方位,加強桃花能量。

 

旺事業風水格局

  1. 湖泊或潭水形狀呈布袋形,明堂寬則前途寬,如位置、方位及理氣配合,則儲財又置產致富也。
  2. 地勢屋前微高有層層田園,若有兩水皆向門前滿朝而來,加上明堂寬敞及後靠,也可發財致富。若門前有別人屋頂水頂水朝拜如拜堂狀,有利於住家財運。
  3. 水流彎曲過堂往屋後隱去,彎折愈多,加上明堂寬廣,則財富愈豐厚。

掌握好的運勢且修身積德,再搭配氣場勢旺的風水格局,必定心想事成好運來

 

人生本命格,命理批命分析專線:0903888396 萬事可問 林尚台老師

官網https://yes2315.com/

地圖導航:https://g.co/kgs/oXenTP

林尚台老師官方LINE.心靈療育法語https://line.me/R/ti/p/%40yes23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求職七分策略、三分運氣

 

對於廣大求職者一件非常頭疼的事,
你心儀的企業不要你,要你的企業你不想去,這樣的情況屢見不鮮。
這樣的不匹配就造成了人才找工作難,企業招人難的“雙困”現象。
是你能力不夠嗎? 是企業崗位缺乏嗎?NO! 這個時候你欠缺的是運氣。

 

孫先生連續投遞10幾份工作,履歷表寄出後卻都石沉大海,讓他十分沮喪,
對自己失去信心,加上經濟壓力,整個人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記得他剛來萬事可問找林尚台老師請益,老師看過他的本命天格後去分析,
告訴他「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啊!你只是目前運勢低迷而已,老師會幫你修法加持」

孫先生還是忍不住說「我真的找得到工作嗎?真的可以嗎?我很想成為老師!」

 

老師幫孫先生修正了他的履歷表,還有提供投遞履歷的吉時。
連續三個月,孫先生固定來萬事可問找老師,
除了確認氣場、讓老師修法加持,並定期換符令(催運、催貴人)

 

昨天,孫先生開心來到萬事可問,帶著錄取的教師聘書及鮮花來答謝佛菩薩,
更感謝尚台老師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給他信心,還幫他修法加持,安住他內心的不安。

48096_meitu_1.jpg

孫先生說他真的覺得尚台老師與一般算命師不同,一般坊間算命師只有告訴你結果論,
不會告訴你怎麼去轉化解決目前困境。
求職除了運氣很重要,事前的準備策略更重要,
所有努力都需做足了,上天不會虧待你所有的努力,
自助外更需要善貴人助力,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每個人都是最獨特、有用的,全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

48085_meitu_2.jpg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萬事可問網站: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痞客邦:http://yes2315.pixnet.net/blog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 #2018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

 

衛福部公布台灣第一份兒少心智調查,
發現有近1/3的孩子有行為情緒障礙的問題,3%曾有自殺的念頭。
教育專家忍不住要提醒父母:你的孩子快樂嗎?
你知道他們的煩惱和壓力嗎?

40082628_529503944176733_1232275968907804672_n.jpg

 

早上7:00出門、晚上8:00回到家,生活就是上學、安親班、才藝班,這是現在很多孩子一天的生活寫照。

大家習以為常。過去是不要輸在起跑點的壓力,現在變成孩子成長的每一步,都是壓力,好還要再更好。

 

 

有不少家長父母來萬事可問,找林尚台老師請益孩子教養問題,舉凡該上哪個學校?該填哪個志願…等。

曾有一個憂心忡忡的媽媽特別找尚台老師請益,
說兒子沒考上第一志願醫科,只考上第二志願,非常痛苦怎麼辦?

老師看了兩個人的本命天格加上命盤分析說:「妳的兒子不喜歡讀醫學,而是妳要求他去填選的,對不對?」
她嚇了一跳,說:「你怎麼知道?」
老師點出說:「他不是因為沒考上第一志願而痛苦,
是妳逼他選擇醫科而痛苦。現在妳每天一直叫他重考,但他不願就讀醫科,所以你們兩人現在關係非常惡劣。」
她簡直崇拜極了,因為,老師直接精闢點出她與兒子之間真正的問題。

 

 

如果老師不從本命天格加上命盤分析來看,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她說出心裡的話?

才不會誤判形勢,給了錯誤的忠告?很多家長父母的,從頭到尾以自己的立場去替孩子想,

都會去想照他們為孩子選擇的道路去走才是最好的,忽略了孩子內心真正所想要的。

 

 

透過老師引導父母方法,了解子女的個性,再調整自己的心態,

設定該如何幫助、引導孩子,建立良好互動關係,這才是命盤真正的運用方式。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萬事可問網站: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yes2315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挽回合和#2018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

親子關係修善

孩子,是前世與我們緣分最深的親人,相約今生一起在互動中學習與成長。

148929_meitu_2.jpg

江媽媽是一個單親媽媽,身兼多職獨立撫養女兒,但一直以來與女兒的關係處得不是很融洽,

半年前預約來向老師請益如何修善與女兒的關係。

 

老師透過八字命盤分析,女兒是江媽媽今生的功課,因宿世因緣的關係,

因宿世關係不愉快、不圓滿,造就今世互看不順眼。

老師與也江媽媽透過心理咨商,大概也是很多家庭都有類似的情況,

單一方的以「孝順」、「我是為你好」、「你應該怎樣…」親子間的情緒勒索,造成雙方遍體鱗傷。

 

 

老師指引江媽媽如何化解親子間相處的僵局,

一步一步照老師的方法去做,並定期回來告訴目前狀況,老師做精確調整及轉化。

 

最近,江媽媽帶著女兒一同來到現場,看著她們彼此手牽著手有說有笑的,

她們的關係從原本的不講話,到現在密不可分。

 

今生與某人關係開頭好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相遇後的人情關係互動中,

延續這份愛,轉化內心的負面印記或缺憾,圓滿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才是緣分最具意義、最有價值的所在。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萬事可問網站: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es2315/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高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 #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2018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arrow
arrow

    台南算命-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