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挫折來到生命中,不是為了破壞,而是要成就未來更多的圓滿。

8161_meitu_1.jpg

王太太結婚五年多來,一直想要有個孩子,不論是去做人工受孕或是試管嬰兒,總是無法受孕成功,

又揹負著傳統大家庭的壓力,讓她更加緊張。

 

老師以本命天格去分析,告訴王太太較無子女緣,相對在求子路上是非常困難的,

但王太太具有宿世修行善根,以菩薩卦論來分析,只要搭配老師指引的方法堅持不懈去做,還是有辦法去轉化這一切。

 

同時,老師也到王太太家中去確認居家風水擺設,將不利受孕狀態全盤做調整,

並也放置老師獨門的開運法寶去催運勢。不到三個月,已成功受孕成功。

 

前天,王先生陪王太太來向老師請益,王太太即將於九月分娩,請老師確認剖腹吉時,並感謝佛菩薩。

恭喜王先生與王太太,即將為人父母。

永遠不要喪失對佛菩薩的信心,持續精進佛法,人生將是愈來愈美好,祝福你們。

 

精準八字命卜問事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精準預測.開運

萬事可問網站:https://yes2315.com/

萬事可問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es2315/
#高雄算命 #高雄算命師推薦 #雄算命老師 #姻緣挽回 #萬事可問#高雄命理林尚台老師 #公司風水 #高雄算命八字老師 #算命 #感情合和#2018流年運勢 #嬰兒剖腹旺運

arrow
arrow

    台南算命-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